玉羽轩

主叶黄和所有黄受,喜欢写东西时听歌,谢谢喜欢。小透明文手,垃圾文笔,不喜勿喷。不定时更新,最近不在,非常抱歉,谢谢支持。
头像壁纸来自懒懒壳懒懒

【叶黄】一诺千金(1)(abo)

在下玉羽轩,祝各位新年快乐。

黄少天在屋顶上坐着,眼睛有意无意地瞄着。“请问您要什么?”一个女人笑着跳了上来。她笑的很漂亮,但她手上的重炮却意味着她不是什么好惹的人。“一杯豆浆。”黄少天笑着回答。女人笑得更漂亮了:“嗯……请进吧。”黄少天也笑了,跟着女人跳下了屋顶。“为了什么来这儿呀?”“为了你们的那位主子啊。”女人的脸色变了一下。“他不会回去的。”黄少天耸耸肩,说:“苏妹子,你是知道的。要不是上级,我是不会来找他的麻烦的.....”“所以,你现在想带他回去?”“.......嗯……差不多吧。”
黄少天拔出了腰间的双剑。苏沐橙扛起了重炮,笑着说:“少天再厉害也不过是omega罢了……而我却是beta啊。”“住手,沐橙。”“叶修。”叶修从屋子中走了出来。他看了黄少天一眼,眼中含有一些黄少天看不懂的情绪,还未等黄少天弄清楚便消失无踪。“我可以跟你走,但是....”叶修故意顿了顿说,“我要你做我的omega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51)